2015/09/17 19:00

人狗彈琴合奏 "萌指數"破表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俗語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為常能和人類心靈相通,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個狗主人讓自己的小狗穿上衣服,然後躲在牠們身後彈琴合奏,二人二狗的雙簧,網友看了覺得實在太逗趣。

影片2'59",電影激流四勇士裡,男主角拿著吉他,和當地原住民以琴會友,現在,有人重現這經典樂曲,不,這是人嗎,狗兒吉他,怎麼是個人身狗頭呢,原來是主人惡搞,讓自己的小狗穿上衣服,載上帽子和牠唱雙簧,兩人躲在衣服後面,彈的很起勁,看起來,還以為是天才狗彈吉他呢。

至於下面這一大籃布偶,和動物又有什麼關係呢,仔細看喔,再仔細,中間一隻好像在動耶,原來正中間的這一隻,可是貨真價實的狐獴,這裡是美國加州的野生動物中心,不知從哪來的狐獴,居然混進這堆絨毛玩偶裡,要不是因為打瞌睡點頭露餡了,否則還真分不出,哪隻是真的哪隻是假的,不過,沒看到牠黑眼圈那麼深嗎,讓牠睡一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