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非法繁殖場! 狗屍丟河流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鹿草鄉裡的一道河流,有人把好幾隻死掉的狗就往河裡丟,愛狗志工獲報偕同動保處人員到場處理,總共就撈起了七隻狗的屍體,都是像瑪爾濟斯,還有紅貴賓這樣的小型犬,鄰居透露這些狗是附近一間非法繁殖場業者丟的,只是當動保處找上門詢問時,業者不承認把狗屍體丟進河裡,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讓志工氣得對他開罵。

說養狗是來玩的,繁殖場業者不在乎的態度,讓愛狗志工發怒了,就是不承認自己非法繁殖,可是走進木頭搭建的房子裡來,真的養了不少狗,除了混種的米克斯,籠子裡的都是小型犬,六七隻關在同一個小籠子裡,狗毛狗便便都沒清,現場臭到不行。

位於嘉義鹿草的這間繁殖場,不但被人密報非法繁殖小狗,還被舉發把死掉的狗狗,直接就往場子外的河裡丟,動保處雇員在河邊,撈起一隻隻的狗屍體,河裡總共撈了七隻,全都是小型犬,雖然業者從頭到尾矢口否認,但是附近居民指證歷歷,動保處已經展開調查,除了非法繁殖要罰,亂丟狗屍體汙染河川還多一條,只是繁殖狗來賺錢,死後當垃圾亂丟,志工痛罵真的太沒良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