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惡犬襲擊! 左半身被活吞 獲賠1億美元

男遭惡犬襲擊! 左半身被活吞 獲賠1億美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美國底特律ㄧ名50歲的男子康斯坦丁(Steve Constantine),去年10月遭到鄰居飼養的11隻狗攻擊,他的左耳、左臂及左小腿,都被惡犬活活吞掉!事後,61歲的狗主人費爾頓(Derick Feltonh)被判賠償1億美元給康斯坦丁。

據《CBS Local》報導,康斯坦丁在去年10月2日晚間,散步經過費爾頓家門口,看見費爾頓正要打開一大袋狗食餵狗,當時康斯坦丁問「要不要幫忙餵狗」,費爾頓同意,康斯坦丁上前拿飼料,不料他「ㄧ打開飼料,這群狗,就像發了瘋一樣開始攻擊,還活活地啃食我。」

費爾頓表示事發當下「我也沒辦法控制牠們!」,只好進屋打電話求救。據悉,消防員到場後,擔心被狗攻擊,只能在救護車上等候時機,直到警察趕到,開槍射殺一隻狗後,其他的狗才落荒而逃。救護人員說「他的左半身,幾乎都已被吃掉了」。

當地法律規定,一戶家庭最多只能養四隻成犬。費爾頓事後坦承,自己飼養約15隻狗,調查人員問為何養這麼多狗,費爾頓回「因為我想養。」康斯坦丁律師表示,「當時情況,狗主人僅在屋內打電話求救,未盡一丁點努力,幫助康斯坦丁脫困」。最後,費爾頓被控三項飼養危險動物罪名,每一項控罪最高刑期4年,罰金2千美元。另外,判賠償康斯坦丁1億美元。而這些肇事惡犬,也在事發隔日安樂死。(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