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9:00

超商喝霸王水 男嗆:我就是沒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出現一名喝霸王水的男子,監視器拍下,他赤裸上身進了超商,先拿冰塊,又挑了超大瓶礦泉水,還沒結帳就直接打開來喝,甚至跟店員嗆聲,我就是沒錢,不然你就叫警察來,把超商女店員嚇壞了,警方依循監視器抓到喝霸王水的中年男子,他則裝可憐說因為太渴了又沒錢才會先喝再說。

超商監視器拍下,沒穿上衣的男子,大搖大擺走進超商,還露出手臂刺青,先是往冰櫃走去,順手拿起一包冰塊,接著又選了一大瓶礦泉水,走到櫃檯,卻不是要結帳,反而對工讀生說,"我沒有錢但我很渴,看你要怎麼處理,不然叫警察吧",王維綱新北市蘆洲分局蘆洲所長,嚇壞的女店員馬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男子還繼續拿著冰塊,配著水,舒服坐在地上,把超商當成自己的家,邊吹冷氣,邊喝著冰水。

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從外地來,身上沒錢又迷路,先向捷運站要水喝被拒絕,實在太渴了,才到超商搶水喝,但供詞前後不一,最後為了一杯冰水,恐嚇店員,也為自己多留下一筆前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