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8:56

偷酒來普渡?! 明目張膽偷超商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把超商當做自己家,想拿什麼就拿!新北市蘆洲一名60歲的遊民,被警方以竊盜罪逮捕,因為他走進便利商店裡,看到喜歡的,就直接放進口袋,口袋塞滿了,就放在衣服裡,被店員發現時,他身上一共藏著六瓶酒,還有毛巾和洗面乳,更誇張的是,當警方問他為何要偷這些東西,這名嫌犯竟然還說是中元普渡要用的。

從超商內部的監視器,可以看到這名六十歲的邱姓男子,走進店裡面,一挑就挑了自己最喜歡的高粱酒,拿了就塞進後面口袋,一瓶不夠還連續拿了好幾瓶,簡直就把超商酒櫃當成自己家的廚房,酒拿好了,一轉身看到洗面乳和毛巾,也順手拿了幾件,但是身上沒地方放了,乾脆就放在衣服裡,根本把店員當成瞎子。

看到有人這樣拿東西,店員當然立刻報警,警方一共在他身上找到兩瓶葡萄酒,四瓶高粱酒,三條毛巾和洗面乳三罐,邱姓男子還跟員警說,這些是他要拜拜用的,警方當場傻眼,依法將他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