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9:14

男童手臂捏痕 師辯抱他弄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幼稚園大班的小男童到學校上課,回家手臂上卻有明顯紅腫捏痕,男童說是被老師弄傷的,怕得不敢上學,家長找校方協調,老師卻說可能是為了把孩子抱開,不小心弄傷,不是蓄意處罰。

手臂傷痕紅腫明顯,六歲的男童,還在念幼稚園大班,開學第二天回家,小小的手臂上都是傷,家長嚇了一跳,趕緊問仔細,結果男童說是被老師捏傷的。

男童媽媽說,「他自己就說老師弄的,我們嚇一跳想說有沒有聽錯,再問他他也是說老師」,小男童有輕微過動傾向,老師堅持沒對小孩動手,而是看到男童和同學在玩,怕他不小心誤傷別人,才把男童帶開。

老師說,「我們為了保護他,也為了保護其他同學,有時候就會有扶他或抱他其他的肢體接觸」,但男童手上的瘀傷很明顯,心理也受到驚嚇,吵著不想去學校,學校本來說要讓老師調職,但後來又改口,要有過半的家長聯署,遲遲沒有處理,但小孩心中,都已經留下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