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爆胎撞翻覆 駕駛喪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中山高北上新營休息站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台北上貨櫃車因為爆胎失控衝到南下車道,先撞上一台轎車後翻覆!貨櫃車駕駛卡在車內,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個意外也造成中山高新營路段全線回堵。

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子行駛間,突然車身左側碰一聲爆炸,一塊輪胎皮被炸碎往後飛,接著車子開始搖晃不穩,整台越過安全島翻覆,此時畫面全部變黑,警消用鐵勾勾住鐵皮兩端,這團看不出是什麼的廢鐵,原本是貨櫃車車頭,駕駛就卡在裡面,和車頭一起被壓扁,好不容易騰出空間,把駕駛救出來,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不斷CPR,駕駛都沒反應,送到醫院急救,但30歲的馮姓駕駛,已經因為傷重死亡。

下午一點左右,馮姓駕駛的貨櫃車,經過新營休息站前,突然從北上車道爆衝到南下車道,撞上一台轎車後翻覆,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爆胎,貨櫃車的左前輪爆裂成棉絮狀,一半都不見了,才會車輛失控,讓貨櫃車駕駛死亡、轎車駕駛撞重傷,現場散落碎裂車體,也讓中山高新營段,全線回堵了好幾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