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甩"飛輪" 一路連環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好驚險!一輛貨櫃車行經嘉義的北港路時,右後車輪突然脫落滾出去,輪胎先砸中路旁騎樓門柱,又在反彈往馬路中央滾,滾到對向車道撞到拖板車的尾巴時才停住,後方緊跟著的遊覽車緊急剎車,差一點就遭殃,行車記錄器也錄下整個掉輪胎過程。

一輛貨櫃車行駛在,嘉義的北港路上,忽然間右後輪出事了,瞬間脫落的右後輪,先滾進騎樓撞到樑柱,再滾出來,滾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拖板車車尾,才停住,後面跟著的是一部遊覽車,差點被砸中,駕駛趕緊呼叫同伴,通知貨櫃車。

停靠路肩的貨櫃車,車身傾斜,這時才驚覺,自己的右後輪不見了,當時看到這一幕的民眾嚇呆了,好在沒砸到人,但在大陸,這輪胎就真的砸傷人了,一群人在路邊等公車,一顆跟人一樣高的輪胎,滾了過來,戴斗笠的81歲婦人,就直接被打中,彈飛倒地受傷,真的很倒楣。

國道上,也都曾發生車輪脫落的驚險意外,影響路況,最高要開罰1200元,提醒駕駛人,上路前還是要先檢查一下,保養不確實,會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