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8:58

惡霸管委會! 暴力討債打住戶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對兄弟真的很惡劣,他們發現有個社區大樓管理費的利益高達1千多萬,就叫小弟跟親友來大樓租房子,並且搶當管委會主委跟委員,藉此來霸佔龐大的管委會基金,而且還在大樓開設賭場,有位住戶不肯配合到賭場打牌,就被他們毒打一頓。

  穿白色上衣的小丁走在最前面,他和弟弟還有地下成員總共八個人,統統被逮進警局。主嫌小丁為了躲避警察,一度躲進化糞池,非常狼狽。不過落網之前,他們可是非常的凶狠,小丁和弟弟兩人兄弟檔聯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樣樣來。

  警局桌上都是被害人所簽下的本票,有人借了25萬年年還,還了10年還不完,到現在欠款變成100多萬。最惡劣的是,他們住在這棟社區大樓裡,先後找來親友入住,強行擔任管委會主委和委員霸佔1千多萬的管委費。

  他們還疑似在二樓經營賭場,有女住戶不肯配合打牌還被拖出去毒打,敢怒不敢言。提到管委會住戶大多不敢說,幸好警方把他們逮捕了,還給社區大樓一個平靜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