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好"蟑"! 爬過顧客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到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小蒙牛用餐,吃著吃著,手癢癢的,沒想到竟然是隻蟑螂爬上了他的手,店家的回應是,消毒不完全,顧客覺得實在太髒太噁心。

台南一位吳先生到知名高檔火鍋小蒙牛用餐吃到一半突然覺得手癢癢的,他一看簡直嚇壞,一隻活生生的蟑螂居然爬過他的手,在桌上跑來跑去,他趕快一巴掌打下去,看著掙扎的蟑螂,他找來店員,店員說可能是消毒不夠沒有完全殺光蟑螂,讓吳先生無法接受。

真的好噁心,一隻指甲大的蟑螂,在桌上掙扎扭動,最讓拍下畫面的吳先生無法接受的,是蟑螂出現的地點還有過程,他說到火鍋店吃到一半,手怎麼癢癢的有東西在爬,一看是蟑螂,他找店員來問,店員居然回他可能是消毒沒毒死吧,讓他真的無法接受,因為吳先生用餐的火鍋店,是知名連鎖高檔吃到飽餐廳小蒙牛。

以蒙古風味湯頭,和頂級肉品打出市場,現在全台共有19家分店,而且價位不便宜,假日成人加服務費要6百塊左右,但卻有蟑螂,讓人不舒服,店家回應,剛好這幾天在進行消毒,所以蟑螂跑了出來,但衛生局說,餐廳沒做好衛生管理,若無限期改善,可依法開罰6萬到6百萬,但對吳先生來說,被蟑螂爬過手的經驗,已經讓他再也不會踏進這間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