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無極限! 兩女狂吹給對方吞...

吹吹無極限! 兩女狂吹給對方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有必要搞這麼大嗎?日本綜藝節挑戰最大極限,請來2名美少女在節目上,用一根透明管子互相吹氣,裡頭還疑似放了一隻蟑螂,2名少女必須使盡力氣吹氣,把蟑螂吹到對方的嘴裡,還讓其他少女在旁邊觀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大呼噁心!

日本綜藝節目裡,2名少女對著管內的蟑螂吹氣,只見管子裡的蟑螂一下子右移、一下子左移,雙方都瞪大眼、吹漲了臉,後方觀戰的來賓也面露緊張神情,看誰先把蟑螂吹到對方的口中,最後其中一名少女使盡一吹,一口氣就把蟑螂吹進對面的嘴內,當時這名少女嘴巴張得大大的,就這樣直接用嘴接住蟑螂,她被跑進嘴巴的蟑螂,嚇到猛吐舌,現場觀眾更是一片驚叫聲。

影片一上傳臉書引起瘋狂轉傳,作家九把刀轉貼影片,還說「真是一場絕不能輸的比賽」;宅神朱學恒也分享說,「以後各黨初選不要做民調啦,舉辦吹蟑螂比賽,贏的就出馬啊」。而網友直呼「這太慘烈了」,也有人討論起管內不是蟑螂是「蟬」,還有人建議「吹拉牙(「蜘蛛」台語)這樣才過癮」;但有人提醒,這個遊戲很危險,一不小心東西就瞬間吞卡在喉嚨,衛生也有極大問題。(該玩具多少人玩過就有多少潛在危機)。(影片來源:Paz臉書)

Japan does it again. Two girls, one cockroach, and a lot of motivation not to suck.

Posted by Paz on 2015年5月11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