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1:40

【午間搶先報】獨家! 幼兒園吃到蟑螂粥? 家長氣炸

【午間搶先報】獨家! 幼兒園吃到蟑螂粥? 家長氣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 幼兒園吃到蟑螂粥? 家長氣炸】

華視新聞的獨家投訴,有家長反映在高雄路竹的一間幼稚園,提供給小朋友吃的餐點,衛生非常糟糕,有好幾次白粥裡面,出現過塑膠條、小石頭,甚至還有蟑螂,家長還指出園方會用前一天吃剩的食物,隔天繼續煮給孩子吃,令家長非常擔心會吃出問題。不過園方回應,食材都是當天現買現做,沒有隔夜餐,教育局也將要進行稽查,確認餐點衛生是否出了問題。

【街友醉鬧車站 警情緒失控狠踹】

警察是否執勤過當呢?高雄火車站第五月台,9號下午有民眾報案指出,一名街友喝醉酒發酒瘋大呼小叫,警察前往處理卻被街友嗆,一時情緒失控,竟然出腳踹遊民,還把遊民的行李倒在地上用腳踩,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為此鐵路警察局也出面道歉,承認這名郭姓員警確實有過失。

【恐怖情人! 棍毆女友塞冰櫃】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搬離住處,不但拿木棍毆打女友,還把女友塞進營業用的大冰櫃內,幸好同行友人聽到哀叫,報警救人,受害女友頭部縫了近百針,恐怖男友卻只被裁定十萬元交保。

【柯政倚靠「賴」溝通 抓包官員上班炒股】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要北市府團隊以即時通訊軟體加強聯繫透明化,意外捉出了偷懶的公務員,而且還是政風處的主管級人員。政風處主秘林惠琴,在上班時間,誤傳炒股訊息到市府的LINE群組內「6269台郡買三張」,被群組內的所有首長目擊,成了現行犯,台北市考績會立刻懲處,對林惠琴記過處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