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2:14

變態男尾隨偷襲 國二女驚逃命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兩個星期前,在台南安南區有名高二女學生,逛夜市時被一名榔頭怪客打傷,到現在這名榔頭怪客都還沒抓到,沒想到,上週又有名國二女學生放學回家途中,被一名男子摀住眼睛後壓倒在地,女學生嚇得大喊救命!嫌犯怕驚動他人立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可疑對象,只是兩個事件是不是同一人所為,警方還在調查。

路邊店家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國二女學生走過馬路,走進一條巷子裡,接著一名男子出現,尾隨著她進入巷子內,沒多久又看到男子,匆忙的衝出巷子快跑離開,原來男子跟著女學生心懷不軌,女學生驚嚇大叫,也因此讓男子驚慌落跑。

當時發生的地點就在,台南麻豆區這所國中旁,這個事件讓不少女學生們都怕怕,尤其是在不久前的9月11號,一名高二女學生逛夜市時,被一名榔頭怪客敲打成傷,女學生被打得背部跟手都是傷,事發地點在台南安南區,雖然麻豆跟安南區有一段距離,但是是不是同一人所為,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調閱沿路監視器清查可疑對象,也請大家看清處畫面,男子約160公分普通身材,如果發現可疑人士,隨時跟警方連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