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變態求愛 死纏爛追5年

男子變態求愛 死纏爛追5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愛到失心瘋的男人,雖然沒有動手、動刀,但是毫無理智的窮追爛纏,已經讓女方求助司法了。新北市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因為黃姓女朋友的關係,進而認識她的孿生姐姐,李某一時驚為天人,竟然瘋狂示愛,表明想與這對姐妹花共組家庭的意願,此舉當然遭到拒絕,不料李某竟然變本加厲,如影隨行的騷擾,他畫了上千張的「全家福」照,又潛入黃女住處,偷取沾血的衛生棉視為珍寶,害得黃女搬家三次,並多次提告,但仍無法擺脫惡男的糾纏,被害人幾乎快崩潰,但法界人士認為,惡意跟蹤、站崗實在難以追究刑責。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某7年前與被害人黃女(30歲)的妹妹交往,後來改追姐姐。一廂情願的想當「護花使者」,但連串變態的追求過程,把黃女嚇到報警,甚至提告。報導指出,李某愛的攻勢,不但每天到黃女家門口站崗,尾隨跟著上、下班,還以A媽媽、B媽媽代表這對姐妹花,另外再畫小孩向媽媽討抱抱的圖畫,塞進她的信箱,祭出柔情攻勢希望能打動芳心。

李某的追求過程,讓黃女感到恐懼,曾拿手機蒐證還被搶走手機。前年端午節,李男強送粽子被拒絕,兩人發生拉扯,黃女還遭到襲胸。兩次事件,黃女都提出告訴,但都只判李某服勞役、或拘役,就是無法遏止他尾隨的行逕,目前黃女已聲請保護令,這回希望可以奏效。(示意資料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