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圖書館遇變態 女子水杯喝到尿

好噁!圖書館遇變態 女子水杯喝到尿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到圖書館去K書、找資料、消磨時間,不管做什麼,都是件很愜意的事情,但如果在圖書館裡,遇到變態男子可就頭大了。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日前到圖書館K書,意外在杯子裡,喝到變態男子的尿液,讓她感到噁心不已,事後警方也逮捕到灌尿的變態男子。

據大陸《國際在線》的報導,這名女子日前在圖書館K書,準備大學聯考的科目。過程中,女子拿著水杯去飲水機裝水,然後把水杯放在飲水機上方,再進去洗手間。約末3分鐘後,女子從洗手間出來,拿著水杯回到座位。專心的一邊看書,一邊喝水,然後喝下瓶中液體時,突然一股騷臭味刺鼻,口中苦澀噁心。仔細一看,瓶中的水竟變成了黃色尿液!

女子隨後向圖書館人員求助,並調閱監視器察看,發現是名男子走向飲水機,而且出來時,男子還對著監視器做出勝利的手勢,嫌疑很大,報警處理。警方隨後到場帶走該名男子進行調查,暫時還未查出男子灌尿的動機,但估計這名男子可能是心理變態,才會做出這種脫序的詭異行為。(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