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1:30

【午間搶先報】變態怪客再偷襲! 女生嚇破膽

【午間搶先報】變態怪客再偷襲! 女生嚇破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道車禍驚魂 11學生傷送醫】

台中市明台高中的學生專車,早上七點多,在國道三彰化路段,疑似是司機低頭喝飲料,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的貨櫃車,學生專車車頭撞毀,一名坐前座的學生,雙腳被夾住,脫困後,還好沒有大礙,車上44名學生,有十一人輕傷,送醫後陸續回學校上課。

【嫌犯開車衝撞 警鐵腕開槍逮人】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路邊有可疑轎車,上前盤查,結果駕駛拒絕還開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車輪連開三槍,再將駕駛從駕駛座抓出來,雙手反銬壓制在地,整個執勤的過程,被一旁民眾目擊都當場叫好,直呼警察好威。

【變態怪客偷襲伸狼爪 女生嚇破膽】

之前為您報導、台南安南區有名高二女學生,被榔頭怪客打傷,人都還沒抓到、結果上週又有國二女同學被男子摀住眼睛、壓倒在地,女學生嚇得大喊救命、嫌犯跑了,警方現在懷疑、這兩起事件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正在全面追緝中!

【熱低壓恐成颱 賞月看運氣】

中秋節台灣人少不了烤肉賞月,台北市工務局推鑑14個賞月的景點,包括信義區象山步道、士林翠山步道,劍潭山步道、還有貓空的樟樹樟湖環狀步道,水利處也公布23處可烤肉的河濱公園,現在就看熱低壓的動態,如果增強為颱風靠近台灣、北部民眾賞月可能要碰運氣!(資料畫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