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14

闖校園猥褻小二男 變態落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間國小,上星期五下課時間,一名男子偷偷潛進去,將一名小二男童帶進廁所裡猥褻,接著落跑,校園安全亮紅燈,警方逮到嫌犯,是個21歲年輕男子。

昨天報導過,桃園一間國小,上個星期五下課時間,被一名男子偷偷潛入學校裡,一名小二男童落單,遭到男子猥褻,警方逮捕到涉案的二十一歲的劉姓嫌犯,警方到他打工的婚紗店逮人,精神狀況異常的他,也坦承犯案,警方偵訊後,將他移送。

被警方移送,看到鏡頭,還心虛想轉身避開,這名身材肥胖,二十一歲的劉姓男子,竟然闖進校園,猥褻男童的嫌犯,監視器拍下穿著T恤短褲的劉姓嫌犯,在十八號中午低年級下課時間,潛入桃園鬧區一所國小,看見一名落單的小二男童,竟然把他帶進廁所,假裝說要叫男童幫他按摩,猥褻得逞。

而劉姓嫌犯精神狀況異常,在這所國小附近的婚紗店內打工,才會選在這裡下手,消息一傳出,讓校園安全再度拉警報,雖然嫌犯已經落網,也坦承犯案,惡狼將受到法律制裁,但遭到猥褻的男童,受傷心靈,更需要長時間的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