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7:10

女童割喉案學不乖! 變態再闖校園猥褻男童

女童割喉案學不乖! 變態再闖校園猥褻男童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年人魔龔重安才在台北市的國小女廁,隨機對女童冷血割喉,這個震驚社會的悲劇,一度引發社會對校園安全的重視。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桃園似乎沒學到教訓,他指出桃園某國小在十八號中午低年級下課時間,一名陌生男子偷偷潛入校園,看見一名小一男童放學時,把書包放在教室去上廁所,因此尾隨男童,假裝有禮貌的拜託弟弟幫他一個忙,而弟弟就這樣被拐進廁所猥褻,甚至被迫幫男子進行猥褻動作。

遭性侵的男童,到了安親班還天真的向老師說:「我有幫一個叔叔按摩」,直到晚間替男童洗澡時,媽媽發現他口中不斷提到「叔叔」直覺有異,追問之下才發現兒子遭性侵,趕緊帶兒子到醫院驗傷、報警,而蘆竹派出所也已調閱監視器,要捉出這匹惡狼。

媽媽問兒子,為什麼要幫不認識的叔叔「吃XX」? 弟弟懵懂無知的說:「叔叔很禮貌的拜託我,我就幫他了,叔叔還尿尿到我嘴巴...。」

對此,王浩宇憤怒的表示,雖然大幸沒有出人命,但這跟台北女童割喉案,有何差別?桃園市教育局之前才說也會加強校園維安,但事實證明,教育局似乎早就忘了。

今日(21日)早上,桃園市議會質詢時,王浩宇特別針對某國小男童上廁所遭猥褻案,要求教育局徹查此案,教育局校安中心也將盡速提出校園安全的對策,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僅為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