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父親上床 16歲女遭當街毒打

不跟父親上床 16歲女遭當街毒打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如此無良的父母!大陸湖南一名女孩小芳(化名)這個月3日被父親當街毆打,懷孕的母親沒有阻擋,反而不斷叫好,更罵女兒「都是妳的錯」,直到公安到場將父親架開帶走,據了解,原來小芳長期被父親性騷擾,小芳不從,母親還會斥責她,當晚是父親要求同床睡,小芳不願意才會被打。

據《廣州日報》報導,小芳當晚被父親當街踹打,只穿一條短褲的父親不斷踹打女兒的胸部和腹部,小芳不斷尖叫,一直到公安來了,父親被架開,小芳才沒再被打,警方帶走小芳的父親,小芳說,被打的原因是父親從她13、14歲開始,陸續對她毛手毛腳,過去還曾被要求與父親同床睡,如果不從就會被打。

鄰居證實小芳的說法,表示小芳父母經營雜貨店,曾經有次上門買東西,目睹小芳的父親正在摸小芳的胸部,而醫護人員幫小芳驗傷,發現小芳還是處女,小芳說,因父親只有用手摸下體猥褻。目前小芳父親被逮捕,小芳則被社工帶走。(翻攝廣州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