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8:58

專偷路邊機車 婦撬開車廂竊財物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再次提醒婆婆媽媽,千萬別再把財物放在機車車廂裡了。高雄警方逮到一名車廂大盜,專門到菜市場鎖定主婦的機車,撬開車廂,偷竊財物,連續犯案5次以上。而這名大盜居然也是個家庭主婦,她也就是鎖定大家愛把財物放車廂的習慣偷竊,才會得手這麼多次。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戴口罩、安全帽的婦人,在菜市場穿梭,但她不買菜,而是偷東西,只見婦人接近一台機車,打開車廂,拿走包包,左右看了一下,就把包包藏進外套裡。她是最近橫行高雄菜市場的車廂大盜。警方查出這名婦人,自己也是主婦,卻專偷婆婆媽媽,就是看準大家常常把包包放在車廂就走,如果不太遠就會放著這樣的習慣,變成下手目標。

  看看這位小姐也是,去超商買東西,下車就走,嫌犯立刻尾隨,短短幾秒鐘,撬開車廂拿走包包,而菜籃族的機車,很多都是比較老舊的50C.C.,很容易手用力掰,車廂就能打開。靠著這樣主婦車廂大盜,前後偷了5次都沒被抓到,所以下次離開機車,還是隨手帶走財物,別把車廂當保險箱,變成小偷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