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28

空姐入住飯店 遭不明人士闖入!

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六號,華航有一位空姐在維也納的飯店入住時,竟然有不明外籍人士闖進房間,就站在床邊,還盯著在睡覺的空姐猛看,這名空姐半夜醒來嚇傻了,這個人不是飯店員工,飯店也不知道這個人怎麼進來的,離譜的是,因為沒有傷害跟偷竊行為,最後只有更換房間了事,但是這個事件已經讓空姐們心中有了陰影,不曉得下次住國外還會不會發生同樣的事。

這是維也納的林德納飯店,標記四星級的水準,但是現在華航空姐住在這,半夜都不太敢睡覺,因為有一位空姐飛了一趟維也納,半夜睡著時,房間來了一位不明人士,就站在床邊眼睜睜盯著空姐看,空姐半夜醒來嚇了一大跳。這名不速之客明顯喝了酒,還說是拿自己家的鑰匙開門的,這件事很快就在空姐圈傳開,引起恐慌。

空姐全世界都在,飛遇見的怪事也不少,維也納驚魂後,空姐寫了一份報告書,說明當時對方沒有偷竊,也沒有傷害,飯店也只能更換房間,回到國內,華航則表示已經處理完畢,雖然飯店事後更換房間,改變密碼鎖,但是對於這些出門在外的空姐來說,安全最重要,如何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是航空公司必要的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