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 不滿班機延誤 渣男竟毆打空姐出氣

李羽蝶 報導

飛機上乘客鬧事時有所聞,但這名男子不僅吵鬧還出拳打空姐!上週六(18日)大陸西部航空公司,ㄧ架飛往深圳的班機,因氣候影響較晚起飛。ㄧ名男乘客因此不滿,竟然動手毆打機上空姐。警方獲報後上機,欲將男子帶走,但他卻不斷耍賴,大喊「我不走」!讓網友直呼「人渣,進入黑名單不准他再搭機」。

根據《中國航空新聞網》報導,7月18日一架由河南鄭州飛往廣州深圳的西部航空班機PN6311,因天氣關係而延飛,一名中年男子竟因不滿飛機延誤,便出手毆打空姐洩憤。機上其他機組人員見狀立刻報案,警方到場後要將男子帶下飛機調查,不料該名男子竟大喊「我不走」,耍賴不配合,造成雙方一陣拉扯,旁邊的乘客也不斷的吵鬧,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男子惡劣行徑,也被一旁民眾拍下放上網路,大陸網友不斷嗆男子沒教養,還要求當局要嚴懲男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