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49

價格腰斬! 五子命案凶宅賣了?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兇宅要怎樣才賣得掉?九年前,震驚全國的花蓮五子命案,傳出有神祕買主接手,最後議價為三百萬元,但兇宅命運大不同,包含白曉燕命案五股公寓最近求售卻乏人問津、劉邦友血案地點直接改建警察大樓鎮煞,洪若潭命案地點更是賣出後連辦多場活動人氣大增,畢竟凶宅本身就太多複雜因素很難轉賣,花蓮五子命案民宅轉賣消息曝光,但最後能不能交易成功,都還是個未知數,來看今天的敏感話題。

黑夜裡大厦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搜索,九年前,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房子空了好久,曾傳說有道士入住開道觀,但最後鎮壓不了還是搬家,更謠傳附近聽不見蟲鳴鳥叫,生靈不敢接近,沉寂了九年,這棟房子總算有人敢買,以300萬成交,但屋主相當低調,不敢多說,就怕生意做不成。

因為碰上凶宅,民眾大多避而遠之,像是18年前的白曉燕案,撕票殺害的地點,就在五股西雲路,傳出以958萬元出售,但賣了三個月,卻遲遲找不到買家,凶宅不只難賣還難買,像19年前桃園劉邦友官邸命案,造成八死一傷,多年來氣氛詭譎,一直到七年前才改建為警政大樓,以陽剛之氣鎮壓才化解民眾疑慮。

而14年前彰化的洪若潭一家五口滅門案,彰化醫生九年前買下自住,還廣邀鄰居辦烤肉趴,以人氣沖刷掉鬼屋形象,現在還改建成透明玻璃屋採光明亮,房價反到漲了三倍,沒辦法重建的,也有投資客乾脆買下,改成分租套房,租給外地客,報酬率更高,只能說凶宅命運大不同,原屋主不想殺價出售,要怎麼扭轉,增加買家購買意願,還真是門學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