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9:00

有搶匪?! 醉漢開錯車門嚇死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夫妻、開車帶著兒子出門,車臨停在路邊時,突然一個男子,過來強行開車門,媽媽趕快死拉著,男子才得逞,但他離開後,又接著一路開了三、四輛車的車門,車主嚇得向警方通報搶案,但調查發現,男子當時是喝醉,要找朋友的車,開錯門。

駕駛把車停在路邊,一名男子過馬路後,走向車子,伸手要拉開車門,裡頭的駕駛太太,嚇得尖叫,「嚇死人了啦!為什麼不鎖門?你幹嘛啊?不好意思,你幹嘛不鎖門啦?你看,鎖起來啦,我快被嚇死了」,男子看到車上坐滿了人,丟下一句,「不好意思」,繼續往前走,又試圖打開前方轎車的車門,「他明明就是故意的,我也覺得,他跟誰講話?你看他剛剛跟前面那台,也沒人跟他講話,他在幹嘛?他看有沒有人,對啊」,男子一路開了三、四輛車,行徑詭異,受害駕駛懷疑男子心懷不軌,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男子當時喝醉了,四處在找朋友的車,不小心開錯車門,男子的朋友也出面澄清。

開門男子的朋友說,「我看情形不對,他上的不是計程車阿,所以我才下去,叫他過來,你弄錯車了」,雖然是誤會一場,還是不能大意,因為去年就有,開車門擄走孩子的案例,提醒民眾記得隨手鎖門,以防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