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8:49

搶快撞飛! 騎士騰空翻滾重摔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轎車不顧閃黃燈硬要闖過十字路口,沒想到左方的機車騎士也是為了搶快闖紅燈,結果機車連人帶車被撞飛,人在空中轉了兩圈倒地,轎車也因為撞擊滑行到一旁草叢中,仁武警方判定雙方都有錯,都只為了快一秒鐘,可能鬧出人命。

畫面中轎車看見路口閃黃燈,減速停下來,沒想到右方一台灰色轎車,根本沒停反而加速闖過,意外就在下一秒發生,左方一名機車騎士,也是為了搶快,提早一秒起步,遭到轎車側面撞擊,連人帶車飛出去,騎士在空中橫轉兩圈,重摔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轎車也因為失控,高速衝到路旁草叢停下來。

路人看到車禍紛紛上前,但騎士趴在地上,沒有動靜,轎車駕駛也趕快開車門下來查看,警方判定,雙方都有錯,一個黃燈不停、一個闖紅燈,造成18歲的機車騎士重傷還在觀察,為了搶快那一秒鐘,差點送上小命,這樣真的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