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8:36

【晚間搶先報】搶快過彎沒減速 公車輾路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快過彎沒減速 公車輾路人!】

台北市早上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中興巴士279路線公車疑似貪快,轉彎時未減速,直接撞上走過斑馬線的楊姓男子,公車直接壓過雙腿,畫面相當恐怖,楊姓男子雙腿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胖女冒充嫩模 "照騙"火山孝子】

嘉義一名已婚女子,盜用嫩模照片,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交往半年,期間從來沒碰過面,這女子卻以車貸、車禍、媽媽出殯等理由,騙了對方十幾萬,直到男子發現受騙報警,逮到她,才發現女子體重80公斤,身材圓胖,跟照片實在差很大!

【"洋蔥襪"治感冒? 女童症狀舒緩】

國外最近流傳一種洋蔥治感冒的新方法,就是把洋蔥切片放在腳底,然後穿襪子睡覺,據說可以舒緩感冒發燒症狀,聽起來很荒謬,但國外有個媽媽給發燒的女兒嘗試穿洋蔥襪,結果隔天起來,神清氣爽,食慾大開,國內醫師表示,一般感冒用這方法可能有幫助減緩,但如果是流感或肺炎等,就不建議。

【搞笑諾貝爾獎 "蛤huh"獲獎】

牛頓因為好奇:蘋果為何會從樹上掉下來,因此發現了牛頓定律。相較於諾貝爾獎,美國哈佛大學也 設了一個搞笑諾貝爾獎,鼓勵學生們努力保有好奇心,結果包括單字【蛤huh】的研究、親吻的效應等研究都入榜,許多看似不起眼的問題,裡面都蘊涵了不少學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