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撞"況多 驚險全都錄!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輛轎車,在路口待轉,被對向另一台車子、高速迎面撞上,當場彈出去、撞向路邊車子;國道上,也有駕駛,超速失控,車子360度自轉一圈,差點波及其他車輛。

一連兩起車禍,都疑似超速釀禍!台中昨晚發生小客車對撞意外,一輛小客車在路口待轉,卻被對向衝來的小客車,迎面撞上,彈到撞向停在路邊的車輛,另外在國道上,也有駕駛人,疑似超速失控,差點造成交通意外。在國道上開車,右邊有輛黑色轎車從外側切過來,接著突然往左飄,車上駕駛嚇了一大跳。

驚魂還沒完,黑色轎車雖然迅速喬回去,但整輛車像失控了,在中線車道上,開始蛇行,後方駕駛傻眼,接著黑色轎車360度自轉一大圈,影片PO網,目擊駕駛說,對方連切兩車道,我都120在開了,他還比我快,好險沒被波及,同樣也是疑似超速惹禍,銀色小客車在路口要左轉,對向一輛直行車開過來,兩輛車頭對頭對撞,力道之大,待轉的銀色車,還彈到衝向停在路邊的車輛,肇事小客車被撞到變形,車門還打不開,當時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才把駕駛從車內搶救出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研判肇事駕駛開得太偏左側車道,車速又快才會釀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