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8:56

視線死角! 貨櫃車輾老婦肇逃

古芙仙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2號發生一起驚悚的肇逃意外!貨櫃車停等紅燈時,一個老阿嬤慢慢過馬路,可能走得太慢了才到路中間就綠燈了,她剛好走到貨櫃車正前也是視線死角,駕駛完全沒看到就往前開把阿嬤捲進車底,目擊轎車急按喇叭要貨櫃車停下來,但貨櫃車就這樣跑了,而阿嬤還好沒被壓到要害,保住一命!

綠色貨櫃車停等紅燈,畫面左邊一個阿嬤,慢慢走著過馬路,但才走到路中間,貨櫃車前方就綠燈了,轎車拚命按喇叭示警,但貨櫃車停都沒停,把阿嬤捲進車底後揚長而去,還好阿嬤沒被壓到要害,生死一瞬間後,她茫然坐起來腳部擦傷,民眾趕快幫她叫救護車。

另一個驚險場面在屏東,機車沒等綠燈提前催油門,撞上對向一台要轉彎的轎車,機車被撞後翻滾兩圈,狼狽跌坐在地,而機車和轎車都搶快了,所以雙方都有錯,幸運的是兩起意外,人都是輕傷,貨櫃車駕駛事後也到醫院跟阿嬤道歉,他說真的視線死角沒看到,而這驚險一幕,實在也讓人嚇出一身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