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00

愛上毒蟲! 女子變成攜毒工具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民宅藏毒案,逮捕陳姓夫妻檔和另外3名毒蟲,警方還發現陳姓主嫌的老婆,沒有吸毒前科,但身上竟藏了各式各樣的毒品,追問下才坦承,協助老公租屋躲藏,還幫忙帶毒品,沒想到被員警抓到,無奈泣訴,只能怪自己愛丟卡慘死。

男男女女坐一排,地上擺滿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數量不少,全都從這位張姓婦人身上搜出來的,警方發現她38歲的老公,因為恐嚇案被通緝,為了躲避追緝,就叫太太去租屋,還要沒吸毒前科的太太,幫忙攜帶毒品,卻還是被員警識破,警方調查,張姓婦人很年輕就嫁給陳姓主嫌,生下一名女兒,但老公遊手好閒不工作,只好自己經營早餐店,維持家計,沒想到老公染上吸毒惡習,為了孩子一再隱忍,最後竟淪為幫老公攜帶毒品的工具。

張姓婦人落網後感嘆,痛恨老公吸毒,但愛到卡慘死,沒有毒品前科,卻讓老公利用運毒藏毒,現在背負運毒罪名,後悔莫及,真的是嫁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