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14

亞洲花式調酒 台正妹全力拚冠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七年的亞洲盃花式調酒大賽,再次回到台灣,總共匯集了包括日本、台灣和菲律賓等七國選手,一同爭取冠軍寶座,第一名將前往美國參加世界盃花式調酒大賽,其中台灣選手是一位20歲還在讀高中的清秀正妹,首次批上戰袍代表台灣參賽。

酒瓶空轉三圈,再一個背後拋接,他是去年歐洲盃冠軍TERRY,這回擔任亞洲盃花式調酒大賽,台灣選手RITA的教練,台灣選手教練TERRY,台灣選手代表RITA,今年20歲,還在讀高中。

這一關是倒酒準度測試,RITA神情專注,用點頭來計算倒酒分量,這回他是第一次,代表台灣出戰,台灣選手代表RITA,RITA信心滿滿,除了倒酒精準度測驗,還要比水果裝飾物的前置準備。

亞洲盃花式調酒比賽,睽違七年,再次來台灣舉行,來自七個國家的選手一起爭冠軍,第一名的可以代表亞洲,前往美國參加世界盃花是調酒比賽,大家都期待台灣小將RITA能夠奪冠,代表台灣前往美國,締造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