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毒窟 全家4毒蟲遭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查到一個吸毒家庭,三兄弟和大嫂,全都是毒品慣犯,住在租來的房子裡,因為大嫂偷車警方上門盤查,發現一家人都在施打海洛因,屋內還有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和阿嬤正在看電視,全家人的收入就靠阿嬤跟大嫂兩個女性偷竊維生,還讓小朋友從小住在毒品滿屋的環境裡,也讓員警非常生氣,認為大人太不負責任。

員警進入這間民宅,濃濃臭味撲鼻而來,沙發上是林家三兄弟,還有大哥的太太,全都一臉迷茫,他們正在施打毒品海洛因,茫到不知今夕是何夕,誇張的是,旁邊的床上,小學三年級男童,窩在阿嬤懷裡看電視,爸媽和叔叔不顧孩子年幼,大喇喇吸毒,真不知道小朋友,在這毒窟過這樣的生活多久了。

這間房子也是租來的,毒蟲一家人的收入,全靠大嫂和阿嬤去偷東西維生,這一次也是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偷車的是大嫂,上門查看,沒想到竊盜案變吸毒案,一家人全落網,可憐的小男童,他不能選擇出生的家庭,但大人們不務正業偷竊維生,還把錢都拿去買毒,成長環境根本不適合小孩,讓員警怒罵,大人不負責任,難道要讓無辜孩子,從小變毒蟲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