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8:56

警官夥妻販毒 活逮記過免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警官竟然當起毒販!南投信義警分局久美派出所,副所長林進坤涉嫌販毒,他和妻子昨天在台中交易毒品時被逮,身上被起出海洛因、大麻和安非他命,被記兩大過免職。

警官竟然當起毒販!南投信義警分局久美派出所一線三星的副所長林進坤涉嫌販毒,他和他的妻子昨天到台中交易毒品時被逮,查出海洛因、大麻和安非他命,另外,還有四名共犯落網,警方記兩大過,免職處分。著毒販交易,警方一擁而上,被抓的這名男子竟然是警方自己人,官階還不小,南投信義分局久美派出所的副所長林進坤,警方從他口袋,搜出毒品海洛因,不只是他,連他的太太穿豹紋的女子也疑似吸毒,警方長期跟監,發現副所長夫妻倆在南投值勤卻經常到台中來販毒,警方一開始抓藥腳,無意中得知上線竟然是派出所副所長,副所長夫妻倆平時和鄰居少有互動,處事很低調,大家聽到副所長販毒都很驚訝,但警方跟監至少長達一年時間販毒,目前已經被停職,研議記兩大過免職,連同所長和督察都被調離現職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