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2:00

全國調酒大賽 著高跟鞋端托盤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全國調酒大賽今天在高雄舉辦,開幕秀不僅邀請來歷屆冠軍表演精彩的花式調酒,今年最新加入男子高跟鞋拖盤競速比賽,相當有看頭,男選手們得要穿著高跟鞋,端盤子送飲料,比三分鐘內,杯子內的水誰保留的最多沒灑出來。現場笑料百出,有男選手踩不慣高跟鞋摔倒,直說現在才體會當女孩子穿高跟鞋還真不容易。

  穿著正式服裝的男選手,手上端盤子腳下踩的竟然是一雙高跟鞋,這一批是教師組,顯然沒啥練過,穿高跟鞋的男老師們臉上強裝鎮定,但沒走幾步路就唉唷,這下子摔得真糗,裡頭的飲料都灑出來啦,不過也有厲害的,下一批學生組選手上場,大家平常都有在練習,果然走的又快又好,三分鐘內,誰能把杯子中的水倒在桶內留下的容量最多,就是優勝者。男同學說,為了練習平衡,平常可吃了不少苦。

  這是第12屆五洲盃全國調酒暨托盤大賽,四百多名選手比身手,還有精彩的花式調酒,請來歷屆調酒冠軍,大秀調酒功夫相當精彩,選手們爭取冠軍,希望取得資格出國比賽,替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