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疑遭劫車 割喉棄屍山區

羅旺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兩起可怕的兇殺案!有民眾在新北市三峽山區,發現一名計程車運將,陳屍在自己車裡,警方研判,他是被人搶劫、割喉殺害,棄屍在山中,他的兒子到場認屍,當場痛哭。

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棄屍案,一名年約50多歲阮姓計程車司機,被人用刀子割斷喉嚨,棄屍在三峽山區,他的兒子到場後,傷心欲絕,警方研判這名運將疑遭人搶車,殺害棄屍,目前正調閱沿路的監視器,追緝兇手當中。

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在路邊採證,這名被殺害的阮姓司機,被人棄屍丟在山區的這條道路上,兒子到達現場後,看到父親已經慘遭不幸,傷心欲絕,同事得知消息後,也大感訝異,同事,平時作息正常,也沒跟人結仇,不明白為何會遭人殺害,計程車內留下水果刀的刀鞘,疑似就是行兇的兇器。

阮姓男子的右頸,被水果刀,割傷動脈大量出血,成為致命傷,被棄屍在三峽白雞山上,嫌犯疑似是行兇之後,將司機丟棄在山區的路邊,開車逃逸,再把車丟棄在三峽三樹路上,警,這起割喉棄屍案,警方正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兇手與事發原因,看看阮姓司機的車內,放了許多尊佛像,但這名兇嫌居然還敢,在神像面前下手,手段兇殘,令人髮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