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1:49

疑心臟病發 "藍教官"倒山林死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令人遺憾的消息!許多山友口中,優秀著名的布農族高山嚮導、外號藍教官的幸益真,昨天擔任四名登山隊的嚮導和背工,前往攀爬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沒想到,疑似心臟病發,被人發現倒在林間步道,急救後還是不治。而和他長期配合的登山節目,今年入圍金鐘獎,製作單位難過地PO文說,無法一起走星光大道了。

外號藍教官的知名高山嚮導幸益真,昨天擔任四名登山隊的響導和背工,前往攀爬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沒想到,疑似心臟病發,被人發現倒在林道間,急救後還是不治。和他長期配合的登山節目,今年入圍金鐘獎,製作單位難過地PO文說,說好的星光大道呢?你食言了。

台中和平池有山,2.7公里處發生山難,一名男子倒臥在林間步道旁,動也不動已經死亡,警消到場救難隊員一看嚇一跳,因為死者是48歲的幸益真是布農族人也是登山界著名嚮導,藍教官是個幽默風趣的嚮導,常說笑話逗大家開心,很多登山節目都找他,還有個長期和藍教官合作的電視節目,今年入圍金鐘獎,製作單位在臉書發文,悲慟的問藍教官,說好的金鐘星光大道呢?藍教官有心臟疾病,平常都有吃藥控制,研判可能是連日勞累,才倒地不起,他身上只有擦傷,沒有其它明顯外傷,死因還要在釐清,只是誰也沒想到,克服一座又一座險山危峰的藍教官,會在山上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