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2:07

搶快鑽車縫! 機車意外頻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市區接連發生機車車禍,原因都是因為鑽車縫,造成視線死角,讓後方來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雖然都是輕傷,但這類車禍在屏東真的很常發生,原因就是大家搶快貪圖方便,反而就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置入險境中。

轎車行駛在屏東市區,前方一台白色機車,己在快車道中,突然一個轉彎,就跟轎車右方的機車撞個正著,還有這個,轎車一路順暢,一台黃色機車從右邊衝出來,原來機車也是鑽細縫想闖過馬路,但因為視線死角雙方互相沒看到釀禍,這個阿伯也一樣,把車縫當捷徑,結果就是被對向來車給撞飛。

這些都是發生在屏東的車禍,肇事原因全都一樣,除了鑽車縫,還有這行為,也一樣很危險,機車停紅燈,卻突然剎車,原來都是為了躲太陽,甚至還有把車留在馬路上,人跑到路旁樹陰下,或是貼緊大車陰影,貪圖清涼,很容易被捲入車底,機車是肉包鐵,更要注意安全,為了一時方便,不顧自己和他人安全,發生意外太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