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9:35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林向愷接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波多野卡引爆戴季全說謊,公關卡名單疑似造假等風波後,悠遊卡公司召開董事會,確認由林向愷接任董事長,同時先前被爆料,戴季全去職前安排了不少自己的人馬升職一事,相關人事案也統統確定撤案!面對波多野卡惹出的風波,還有董事帶著洋芋片來發放給大家吃,拿"波卡"開玩笑。

發洋芋片,悠遊卡公司召董事會,董事翟本喬帶著"波卡"出席,ㄟ此波卡非彼波卡,而是洋芋片零嘴,翟本喬(希望釐清XXX),拿買不到的"波卡"開玩笑,言外之意更是要求相關部門對悠遊卡經營重點說清楚,但戴季全已經請辭,並未出席會議,董事會也沒有對檢討戴季全案做討論,僅僅確認由林向愷接任悠遊卡董事長,至於會前被爆料,戴季全安插自己人馬,一堆人要升職加職的人事案統統撤案,林向愷已透過經理部門向董事會撤案,波卡風波會組專案小組協助調查,以往一個小時就結束的董事會,這次開了四個多小時,林向愷出面善後,就盼波卡風波能真正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