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波卡風暴 柯P:已叫戴季全請辭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波卡風暴延燒,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似乎真的走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備詢,被議員逼問,要不要戴季全請辭,柯P被問到最後,直接自爆,已經叫戴季全請辭。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應該是真的走定了。今天(21號)上午,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議員數度逼問是否要讓戴季全辭董事長、總經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已經戴季全請辭,至於總經理的職位也不能做了。一上備詢台,先是一鞠躬,為上周搥桌道歉,但對於戴季全的去留,議員緊咬不放,戴錫欽直接點明戴季全的四大謊言,自爆已經要戴季全下台,現在不管是董事長還是總經理,都不保,先前一再強調,戴季全去留是由董事會決定的柯文哲,面對議員質詢,不只主動爆料,更明白點出,戴季全是走定了,是不是柯市長說了就定案,耐人尋味,而柯文哲對自己的表現,則打了"不及格"分數,經過波卡風暴,柯市長得更加強危機處理P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