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1:35

「波卡」惹議 陳佩琪:不過就是兩張圖片

「波卡」惹議 陳佩琪:不過就是兩張圖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外界爭議。昨(22日)晚間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也正式為此事件下台。今天上午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參加乳癌防治基金會活動被問到波卡議題。陳佩琪表示,以一個市民的身分去評論,她覺得波卡不過就是兩張圖片而已,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要買。

陳佩琪說多元化的城市、進步的社會,就應該包容化,你覺得觀感不好,你就不要買,覺得沒差就去買。台北市是多元化的社會與進步的體系,要有包容別人的心態。另外在談到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時,指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陳佩琪說,柯文哲雖當場捶桌,但事後有為自己行為道歉,「已經進步很多」。她還說「對比人家找律師去告網友,我覺得他(柯文哲)做得很好,但他最近很忙,沒跟我提到這件事。」。至於戴季全辭去悠遊卡董座,陳佩琪說,我只是個小市民,「我如果去講,人家會覺得我干政」。(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