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1:42

疑車速過快! 轎車失控連環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晚上十一點,在內壢派出所前發生一起小轎車連三撞的車禍,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藍色小轎車先撞路旁公車再撞銀色轎車,車子不但沒有減速,還把旁邊30輛機車都撞倒,所幸無人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畫面上可以看到約30輛機車躺成一排,有的甚至已經變成廢鐵面目全非,還有機車頭下腳上靠在牆壁上,這裡是中壢的中華路一段。深夜十一點,這台藍色轎車疑似就是因車速過快,先撞公車再撞銀色轎車,接著還掃到一旁機車停靠區的整排機車,很多下班要來騎車回家的人看到這個場面都傻了,公車司機也覺得被撞得莫名奇妙。

肇事的藍色轎車車頭已經撞飛連輪胎都掉了,可以想像當時車速多快,而車禍現場引起很多人圍觀,有一名機車騎士也因為邊看邊騎車,甚至沒注意撞傷了在路旁維持交通的員警,有沒有怎麼樣,這起車禍事件所幸無人傷亡,肇事車主是否酒駕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