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8:58

新月台養蚊子? 內壢舊月台塞爆人!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內壢火車站雖然不大,不過每到上下班時間,1,2兩個舊月台就會擠滿乘客,桃園的陳小姐向華視新聞爆料,月台太小,人多的時候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推下去,不能理解站內明明還有一個已經完工5,6年的第三月台,為什麼不啟用任由它廢棄在那裡,台鐵局表示,未來會將1,2月台的車次重做調整,但是第三月台還是不使用。

  火車來了,每個人都想拚命擠上車,車廂簡直都要被塞爆了,這是下午五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月台上,等著搭車的民眾,因為才剛下班下課人潮多到都要滿出來了,小小舊舊的月台,擠到根本沒地方站,好多人就這樣,直接走在黃線的外面,只要一不小心被人撞到,很可能就會翻落鐵軌,真的是超級危險,我們詢問台鐵台鐵的回應讓人傻眼,但本來第一月台人就已經太多了,如果再加上第二月台調來的乘客,只會更擠,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看看內壢站裡面,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新的月台,事實上它真的很新,因為從5,6年前完工後,它一天都沒用過,就閒置在那裡佔空間,既然沒辦法用,當初何必還要浪費錢蓋,面對民眾乘車安全,台鐵有心無力,乘客只能繼續像這樣擠在危險的月台上等火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