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電線走火燒民宅 屋主不幸被燒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內壢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大火從三樓往四樓竄燒,現場濃煙密布,當時全家人都被驚醒,緊急逃出火場,不過屋主來不及逃生,最後命喪火窟,而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惹的禍。

  路燈下煙霧瀰漫,留下大火無情燒過的痕跡,火災發生後,消防隊用最快的速度將火勢撲滅,隨後進入屋內查看,一二樓是新開幕的服飾店沒有受到影響,但是三四樓整個被燒的焦黑,等到發現72歲的屋主張先生時,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可惜到達醫院時已經來不及了。屋主的媳婦哭紅了眼,孫女猛擦眼淚,一家人很傷心,難過的說不出話,只能蹲坐在路邊,徬徨又無助的看消防人員忙進忙出。

  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凌晨一點鐘,鄰居聽到電線批哩叭啦的聲響,之後透天厝三樓就起火燃燒,一直燒到四樓,家人在睡夢中驚醒陸續逃出火場,但是屋主來不及逃離,研判可能是吸入過多濃煙才會因此喪命。屋主一家人都住在三樓,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電器引發火警,只是住了好幾年的家付之一炬,全家人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