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11:56

運動休旅車夯 大廠全面開戰

孫明愷 編譯

運動休旅車,在這幾年相當受歡迎,因此有越來越多的豪華品牌,要搶攻這塊大餅,除了已經加入戰場的保時捷,現在包括JAGUAR,還有BENTLEY都推出旗下第一款豪華運動休旅車。BENTLEY車廠表示,這輛休旅車不但裝備超豪華,還具備同級車最大的馬力,是目前市面上最快速的SUV,不過一輛在歐美就要台幣760萬,恐怕也只有金字塔頂端的客群,才負擔得起。

BENTLEY,優雅奢華的汽車代表,而全新推出的BENTAYGA休旅車,更將SUV的豪華程度,提升到最高境界。BENTLEY執行長溫克利說,我們想要打造出全新的趨勢,在超豪華休旅車市場,這是一輛很典型的BENTLEY特色,12汽缸608匹馬力的BENTAYGA,是市面上跑最快的SUV,擁有超跑的性能,更擁有奢華的內裝,可以選擇四人座或五人座,15種不同的內裝顏色可選擇,10幾種木頭的邊條可選,裡面有自動上鏈陀飛輪座鐘,還有八英吋的觸控式螢幕資訊娛樂系統,處處都是BENTLEY的招牌。

CNN記者訪問BENTLEY執行長溫克利,我們的客人大概會開去馬球賽,馬球賽不開去足球賽嗎,當然也會去足球賽,最頂級的配備,價錢自然也很驚人,一輛750萬台幣起跳,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得起。

BENTLEY執行長溫克利說,我們的客人在自家車庫,平均來說都會有六到八輛汽車,其中有兩輛會是休旅車,所以我們希望其中一台休旅車,可以換成是我們的休旅車。

執行長說的如此霸氣,因為2016年的訂單全滿,現在下單還買不到,八十年老字號的JAGUAR,也即將推出F-PACE,主打運動性能的SUV,車子一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立刻成為焦點,而LAMBORGHINI,MASERATI還有ROLLSROYCE等頂級車廠,也紛紛宣布投入休旅車戰場,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源,價格再高,也有人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