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4:55

養老積蓄給兒買車 老婦竟被要求坐後車廂

養老積蓄給兒買車 老婦竟被要求坐後車廂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養到這款兒子!大陸湖北一名6旬婦人,拿出辛苦存了大半輩子的養老金,讓兒子買了一輛新車。不過這個不孝子,竟然嫌媽媽太佔位子,要求她只能坐在後車廂,一個老人就這樣蜷曲在狹小的空間,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根據《人民網》報導,當地警方日前在進行臨檢時,攔到一輛懸掛江西號碼牌的休旅車。當警員掀開後車箱,準備檢查車內物品時,赫然發現在狹小的後車,竟蜷蹲著一名老婦。警方追問後發現,原來車上的夫婦和年約4歲的男童,是這名劉姓老婦旳兒子、媳婦和孫子。

劉婦表示,今年剛用養老的積蓄買了這輛新車給兒子,數天前兒子一家從江西開車到湖北武漢遊玩,自己同車一路照顧孫子。當時孫子在車上打瞌睡,嫌車裡太擠不能平躺睡覺,兒子就要求媽媽坐到後車廂,以騰出後座空間給孫子平躺睡覺。但更讓員警難過的是,劉婦深怕警員會處罰兒子,不斷向警員求情,表示後車廂環境好又舒服,強調自己不是被逼坐,真的是「慈母多敗兒」。(翻攝人民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