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1:56

登革熱增719例 破單日次高!

連珮貝 張政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登革熱疫情,原本以為病例數下降,疫情已經開始反轉,沒想到今天公布的新增病例,又再新增719例,破單日次高紀錄!全台累積病例來到14590例,今天在立法院立委砲聲隆隆,立委江惠貞更批疾管署署長郭旭崧,把自己的照片放在衛教單上,覺得噁心。

登革熱燒不停,本以為病例數減少,疫情開始反轉,但沒想到又再新增719例登革熱病例,讓立委受不了直接對衛福部和疾管署飆罵,讓立委沒辦法接受的,還有這張登革熱衛教傳單,衛教單上,說明各縣市登革熱疫情狀況,下面還附上各級首長的照片,疾管署署長郭旭崧就在照片最中間,立委江惠貞看不下去,氣氛一度火爆,還有人質疑死亡病例審查速度過慢。

不過署長強調疫情還在高峰大家還不能掉以輕心,而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則是親自到台南視察校園防疫工作,希望校方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加強督導守住校園這道防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