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被打成豬頭 只因穿比基尼開車上街!?

黃益源 報導

美國ㄧ名18歲正妹拜恩斯萊爾德(Jessica Byrnes-Laird),上月26日和男友到海邊度假,當晚她穿著比基尼開車載男友回市區。回程經過一處加油站,男友下車買煙,此時,坐在駕駛座上的拜恩斯萊爾德,頭部突然被棍棒重擊,她說「突然有人持棍棒從車窗外對著我的臉揮擊,重重的打在我嘴上,我只覺得好痛,低頭一看,手上滿是鮮血,還有好幾顆被打斷的牙」。

拜恩斯男友回來時,嫌犯已逃逸,男友趕緊將她送醫救治。拜恩斯萊爾德表示,記得當時有5人動手,因為事發太突然,沒看清楚對方的長相,只聽到他們好像對她穿比基尼開車有意見。

醫師指出,拜恩斯萊爾德的臉上可能會留疤,且有4顆牙必須植牙。總醫療費需美金8千元(約台幣24.8萬元)。拜恩斯萊爾德說「經過這次事件,我領悟到生命是如此脆弱,而我們永遠無法預知會發生什麼事」,她坦言,臉上的傷會好,但心理的傷,恐怕短時間都不能復原。警方表示,目前該案件仍在偵辦中,已透過事發地點附近監視錄影畫面,鎖定幾名可疑人士並加以公布,盼當地民眾能提供線索,要將嫌犯逮捕到案,了解他們為何會對拜恩斯動粗。(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