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2:14

愛菸酒狂泡夜店 30歲男不舉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型男都愛泡夜店交朋友,但小心抽菸又喝酒,可能造成不舉,一名30歲男子,平常就是愛去夜店應酬,沒想到緊要關頭卻不舉,就醫才發現,罹患性功能障礙,和心臟冠狀動脈阻塞,往後男子得吃壯陽藥才行,醫生說像這類生活不離菸酒的輕熟男,性功能障礙的人數,近五年已經多了一成。

以為年輕就是本錢,三天兩頭泡夜店沒關係,但小心,長期下來可能影響性功能。一名30歲型男,外表俊俏身材壯碩和女伴親密時,發現不舉,求診醫生,才知道自己竟然有性功能障礙,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溫玉清說,「抽菸、喝酒造成血管阻塞」,原來就是抽菸喝酒惹的禍,男子性器官血管已經病變,心臟冠狀動脈也出現阻塞,加上男子愛吃肉,體內血脂肪偏高,性功能已經無法根治,以後男子想要提振雄風,只能靠吃壯陽藥,而且避免再惡化,戒菸戒酒還要戒熬夜,醫生也說30到40歲的輕熟男,罹患性功能障礙的人數,比五年前增加一成,所以不要以為,年輕做什麼都行,後悔就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