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2:00

殺警夜店又鬧事 鬥毆3男傷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殺警案的信義區夜店,成了警方巡邏重點,行動派出所更常在附近巡邏,凌晨三點,夜店兩派人馬因為爭風吃醋打群架,行動派出所到場處理,沒想到雙方不把警察放眼裡,在樓下又發生第二次衝突,總共三名男子被打傷,看來就算行動派出所出動,成效似乎很有限。

來夜店狂歡卻被圍毆,這名男子被打著滿臉是血,雙眼緊閉,看起來傷勢不輕,同行的朋友,擔心事情鬧大,想要擋鏡頭,原來兩派人馬,凌晨三點16分,在ATT九樓的夜店打群架,行動派出所趕到,但雙方似乎不把警察放在眼中20分鐘後,在一樓狹路相逢,兩派人馬就在警察面前,發生第二次衝突,三名男子輕傷送醫。

今年七月,行動派出所剛上路,只要夜店有打架,就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但隨著時間經過,行動派出所成效似乎很有限,現在就算行動派出所到了,但民眾群架照打不誤,而殺警案發生的夜店,治安依舊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