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8:58

國道爆胎翻覆 廂型車上4人傷

巫召清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上午8點多,在國道3號北上148公里處,一輛廂型車疑似爆胎翻覆,車上8名乘客有4人受傷送醫急救,其中1人傷勢嚴重‧另外,昨天晚上六點多,一輛自小客車,行經雲林虎尾高鐵聯外道路,失控衝撞一輛9人座廂型車,接著撞上安全島起火,整輛自小客車變成一團火球,還好駕駛跳車逃生,躲過一劫。

  熊熊大火,小客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出動強力水柱灌救,不過火好大,小客車燒到只剩骨架,被燒毀的車車頭凹陷,車身傾斜,一半跨在安全島上,原來駕駛,行經雲林虎尾高鐵聯外道路時,先擦撞9人的廂型車,結果整輛車,又衝向安全島,不久後起火,還好駕駛先爬出車外,但這起意外,共造成5人受傷,另外苗栗也有車禍意外,廂型車翻覆,倒在中間車道,車上有8個人,4人受傷送醫。

  14號上午,國道3號,北上苑裡路段,廂型車疑似爆胎導致翻覆,車上乘客是同事關係,從彰化出發,要到新竹司馬庫斯爬山,沒想到在國道上出事,田4名傷者中,有1人傷勢嚴重,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