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1:49

柵欄升前進... 車頭慘遭"削掉"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可怕的害人平交道。一名男大生,開車經過台中這個平交道,看見柵欄升起,就往前開,沒想到柵欄是因為颱風故障了,這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疾駛而過,車頭直接被火車削掉,男大生只差一秒鐘,在前進一點就會沒命!

開車等平交道,柵欄一升起,就跟著休旅車往前開,休旅車一過,火車立刻衝出來,眼睜睜看著車頭,直接被火車削掉,車上駕駛,真的嚇壞了,曾姓男大生,奇蹟式的毫髮無傷,只有膝蓋小擦傷,但他的愛車車頭全沒了。

當時他嚇呆坐在車內,路人喊他叫他快下車,因為對向還有一輛區間車要過平交道,但當時明明柵欄升起來,警示燈也停止,以為火車已經通過,大家才一起往前開,火車還沒過,柵欄就升起來,導致民眾誤判,好險當時休旅車非常幸運,逃過一劫。

被火車削掉車頭的駕駛,雖然人沒事,卻也飽受驚嚇,台鐵表示,會盡快檢修偵測設備和軌道電路迴路,也會和受害車主討論損失賠償,但也呼籲民眾通過平交道前,還是要停看聽,小心為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